如果在台灣寫部落格,
可以考慮使用 BloggerAds 為自己帶來一些收入,產生一點繼續經營的動力。
BloggerAds 似乎是目前台灣前幾大的網路廣告商,
幾乎每逛兩、三個部落格都看的到。

點下面這個圖就可以進入申請加入的程序了

用 BloggerAds 賺錢的方法主要有三個:
一、網站廣告:放廣告在網站上,BloggerAds 會按照廣告曝光量廣告放置高度不重覆廣告點擊數部落格影響力(Lookurs) 來計算該給的廣告費用。
二、
推薦貼紙:放推薦貼紙在網站上(像這篇文章),如果有人透過貼紙加入,BloggerAds 會另外給一筆錢,金額是新申請部落格申請後30天內的30%(不會從新申請的部落格中扣掉)。
三、黃金寫手:在登錄上一些部落格及個人的基本資料後,BloggerAds 會安排部落客試用產品並寫一些文章。

放置廣告的方法,BloggerAds 已經整理的很好了,而且多是影片,很簡單清楚,我就直接轉貼在下面

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放置 BloggerAds 有兩個注意事項:
1. 每個部落格所皆有專屬的程式碼。(每個Blog網頁只能張貼一組專屬廣告程式碼,重覆張貼將被停用帳戶。)
2. BloggerAds只限一般Blog申請使用,使用在論壇或非Blog網站將被停用帳戶。

不過,我對 BloggerAds 的廣告樣式不是很滿意,大小似乎只有兩種,但無法選擇(目前我找不到可以選擇的地方),色彩也沒辦法自己調整,弄得部落格有點醜,他們也出來一段時間了,也應該進步一下了吧。
還有推薦貼紙可以獲得的收入實在太低了,通常新申請的部格都是新建立的,新建立的部落格光是格主把整個經營方式搞懂就要一段時間,更何況新建立與新寫的文章要上搜尋引擎讓別人可以看到,至少也要一個禮拜。還有其他太多的因素,就算是拿100%新建部落格的費用,也不值得。


比較滿意的地方是,廣告費用的計算方式看起來還不錯
黃金寫手的賺錢方式看起來也蠻讚的。
期待領到我的第一筆經營部落格的薪水囉。

再貼一張,他們設計的貼紙還挺好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