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追蹤:

最近沒什麼更新的動力,就逼著自己參加 BloggerAds 的黃金寫手活動
剛好這個主題還蠻適合這個格,我自己用MyBank 也有蠻長一段時間了
之前是因為聽朋友說,國泰世華有可以買基金免手續費的活動才開戶的
剛開始用他們的網路銀行的時候就覺得還不錯,雖然不是很好看
但是功能設計的還蠻方便的,又有一些圖表的搭配,流程設計的也還算清楚
雖然進步的空間還很多,但是比起當時其他家銀行,已經算是不錯的了

先介紹一下這次他們推出的活動

活動網頁:MyBank 2009 牛轉錢坤-跨行轉帳免手續費

這個活動的主要三個特點是

活動期間,首次申辦且完成登入者,可線上兌換【泰贈點500點】 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

活動期間,當月成功進行跨行約定轉帳滿3筆,且次月亦成功進行跨行約定轉帳3筆(含)以上者,則享有3筆跨行約定轉帳免手續費優惠。
簡單說,就是在活動期間內,每個月都轉3筆跨行約定帳,每個月都有免手續費優惠。


活動期間,每個月的【推薦人氣王】第一名,免抽獎、馬上送現金一萬元。

對我來說,最常用的還是基金的功能,就先來介紹一下吧
進入 MyBank 之後,選擇「個人化理財區」,再選「我的基金」,就會看到如下的頁面
MyBank

我比較常用的功能是「上下限通知設定」和「投資組合查詢」,要經常檢視自己的投資唷
MyBank
在「投資組合查詢」的部份,點基金的名稱
會出現過去申購的記錄,還有除權的記錄
這個部份真的很棒,別家的銀行很少能把這部份做的好
有的甚至連申購記錄都沒有,而且國泰把所有的資訊都做的很詳細,我很喜歡這點
MyBank
我真的很喜歡這樣把所有項目都清楚的列出來,這樣我也很安心,銀行不會對我的資產亂來
每個禮拜看著自己買的基金也是很開心的
雖然現在經濟不景氣,所以的項目都是虧錢的狀態
但是持續給他扣下去,我相信勝利有一天就是我的啦........... 哇哈哈~~~

另外,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收支日記帳功能
MyBank
只要每次動用資金時記下自己的收支,就會變成一份相當完整的資料
檢視自己的收入,做什麼才是最賺錢的,畢竟現在大家都不只一份收入了
檢視自己的支出,看自己都把錢浪費到哪去了,檢討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個必要如此花費
「收支日記帳」可以在「個人化理財區」的「我的首頁」下面找到
點選「檢視圖表」,會出現如下的統計圓餅圖,可以很清鬆檢視自己的收支
MyBan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