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陳怡君】

進入年底尾牙及喜宴旺季,觀光類股的晶華(2707)、六福(2705)、國賓(2704)等,尾牙及喜宴訂單都較去年同期成長一成以上。

晶華行銷公關部經理蔡惠茹昨(7)日表示,目前台北晶華館內及館外故宮晶華三樓宴會廳、五股的台北園外園,合計已有上百場尾牙訂席,預估還會增加,估計今年尾牙業績可較去年同期增加約一成。

再兩個多月就要揮別2009年孤鸞年,飯店業者看好明年婚宴市場。晶華至明年5月,好日子都被訂滿,館內、外的喜宴只要碰上明年的好日子,幾乎訂八成滿。

業者表示,11、12月的餐飲及住房買氣都出現回溫,12月有耶誕檔期及跨年,是傳統旺季,可帶動整體營收增溫。

六福總管理處行銷公關協理劉春豪指出,台北六福皇宮的尾牙專案年底前訂席,逢周一至周四打九折。目前尾牙檔期的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15%。

台北六福客棧因每桌8,800元的經濟型價位,搶到不少市區公司行號尾牙,周五、六、日都已訂滿,業績較去年尾牙檔期成長三成。喜宴方面,劉春豪發現,第四季喜宴生意較第二、第三季好,台北六福皇宮年底的喜宴業績,可較去年同期成長兩成;六福客棧喜宴營收增幅更達30%。

 

尾牙、喜宴概念股
2707 晶華 尾牙、喜宴業績年增率各一成左右
2705 六福 尾牙及喜宴業績、住房率皆成長
2704 國賓 江陳會概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